14 11月, 2011

娛樂 "The Xtra Figure'"


重點一:Frankie Cocozza違反約法三章被高層開除
重點二:首週被踢掉的四名參選人其一的回歸
重點三:Live Show 6 - Lady Gaga vs. Queen週

結論-檯面下比檯面上還熱鬧



說到Frankie的離開,那時全家正在吃飯,順口聊了一下上禮拜的心得感想兼層出不窮的各類八卦。打從Live Show 5那首嘔啞嘲哳難為聽的I Got a Feeling之後我家人對他的好感度趨近於零,說真的,他那造型也只有小女生會青睞,當大家七嘴八舌賭他什麼時候會離開的同時,我瞄了一眼手機…

靠,他已經三炷香下台了。


被踢原因是破壞'The Golden Rules',比較靠譜的說法是吸食古柯鹼(還不知好歹的宣傳),不過網路上網友的解讀比較好笑。這幾天他跟他傳聞中的3p女伴們佔盡版面,現在又成了裁判互相控訴的源頭,Louis聲稱一切都是Gary的放縱所引起,看起來這些人還會發燒好一陣子…

我個人認為Frankie的行徑跟90年代的Take That比只能算是揮揮小指頭吧…


Frankie被踢之後,劇組立刻重新挖坑找人跳。有些人認為把上禮拜Bottom 2的Johnny找回來便是了,況且他該時原先預定的訪問同一時間通通被取消,弄得好像真得有那麼一回事。結果不是,是由首週被評審判出局的四人經由電話投票之後擇一回歸。Amelia Lily, James Michael, Jonjo Kerr跟2 Shoes中,我個人最愛的其實是2 Shoes,但是其一的Charley在Judge's House過後便宣告懷孕,想也知道她們不可能回來O_Q。


最後48%的壓倒性勝利,Amelia Lily出列。


而且早在電話投票結束的前一小時結果便已知曉,連這都能炒新聞真的很佩服高層的用心良苦

Kitty…沒能得唱Gaga

我還滿想聽她唱Born This Way的,畢竟她的唱腔的確很適合Gaga的歌,雖然很老梗。不過這首歌被女子組的Kelly挑去給Misha B唱了,而挑歌先後'據說'完全依照評審的順序來排…很懷疑劇組們根本就在替內部爭鬥加油添醋。Queen的Don't Stop Me Know,要說什麼呢,很有Kitty自我風格吧,她的造型跟歌聲向來都不成問題,但是觀眾緣稀少。要是她離開了,接下來大概會有一堆狗屁倒灶的爆料。

還有,Kitty妳爸那樣真的好嗎…囧

我懷疑投給Craig Colton的票群是不是集中在30-48歲人口…

第二順位,基於原因不明的生病,絕對不是他最好的一場表演,或著說,Paparazzi這首歌他應該唱快板而不是慢拍。他的表演跟Gary的評論已經快獲得節目中最容易預測演出的前兩名。雖然有幾個pitch依然驚艷,可是整體而言內容並沒有太大起浮,除了他的造型、那髮型,尬的,我以為他是救人救到一半被抓上來臨演的克拉克肯特。

她們是唯一縱使沒拿到冠軍我也覺得會有很好前途的團體:)

Little Mix,他們似乎被定位成努力不懈又極端敏感的團體。綜合了Telephone跟Radio Gaga,她們四人的聲音皆有其獨特之處,搞不好拆開來也未必會輸給單人組。除了五週下來最失敗的服裝造型以外,她們的唱歌技巧比其他參賽者都來得進步飛速,堪稱本場最佳表演前二名。

至於評審的講評根本來自陰陽魔界…

Marcus Collins,他在↑萬聖節的熊貓或家暴造型簡直嚇死人…

唔,我不能肯定他究竟是想走Bruno Mars的路線還是乾脆當起Olly Murs的繼承人,可是他的表演確實混合了兩者,但他既沒有前者的歷練,抓不住最能引起觀眾共鳴的那個點,至於後者…走前人的路線是件好事嗎,我看未必。加上這首Queen的Another One Bites the Dust,把這三個禮拜他演唱的歌曲大搬風我也看不出來有任何不同。他不管在唱歌、親和力、觀眾緣的能力都在中上,就連負面八卦相較於其它參賽者都很少(彷彿男子組同心協力將狗仔全數送給了Frankie),希望他下禮拜能唱首膾炙人口的情歌,只要他和Craig的歌單能那麼對調一次…

Don't,別唱Angel。

No,Misha B這禮拜的造型比上面這棵花椰菜還可怕

…我沒有辦法斷定自己是不是很喜歡她略慢板的Born This Way,但我很肯定我不喜歡她的造型,超級可怕,上一次我看到這個造型是電影版的髮膠明星夢無誤,但那是在闡述六零年代-!她的歌聲向來不成問題,但在Tulisa的霸凌事件過後,她的人氣變得很不穩定,再加上Amelia Lily的回歸,女生組的票很肯定的會開始分散開來。

也莫怪人家回歸原先的參賽者會氣到跳腳了

…我竟然跳過了Janet

回顧一下上面除了Kitty以外,所有的造型師幾乎都被譙了一遍?不,這並不是空穴來風,上面這張照片就是鐵證。究竟-有誰會相信這是那個專走精靈輕飄路線的Janet?這個造型只有參加反串大賽才有可能獲得冠軍好嗎。她的娃娃臉一點也不適合這個髮型,惡夢。

前面歷經了忘詞跟歌曲不同調的困境,Kelly開頭便聲明了這次要帶她回到最初-也就是一鳴驚人的第一場預賽,果然很有其效果,Queen's Somebody to Love,但我很懷疑這對投票率有無任何幫助,畢竟她的歌聲是愛者恆愛恨者恆恨的類型,我並不認為她會打進前三(搖頭)。

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回歸

Amelia Lily,如果不是首週突如其來的四人砍,情勢也未必會演變成如此模樣,Gary首席裁判的位置大概會變得更為動搖。回歸的第一場The Show Must Go On做為完結也是壓軸,除了燈光與選手以外捨棄其它效果,Amelia純粹靠著歌聲一較高下,結果沒話說,幾乎媒體都在預測這次的冠軍或許會由這位敗部復活的小女生抱走,誰大概都沒想到Frankie的離開跟她的回歸打亂了整個幾乎可見的局勢。這禮拜…我想Kitty會做為Bottom 2其一,至於另外一名,不管誰落到Bottom相信都會嚇得其他人膽戰心驚。


Pic Source: Unreality TV&The Sun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