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10月, 2011

娛樂 "When We Were Not Young"

The Three Musketeers 3D (台譯 <<劍客聯盟:雲端之戰>> ),10/28上映
誰可以告訴我雲端是打哪取來的…主角都是十七世紀的人雲端個鬼(上天堂還差不多)

然後是作為本片主題曲,Take That的When We Were Young電影版MV

坦白說,在看見導演是Paul W.S. Aderson保羅安德森的時候心已經沉了沉,算是有個底了。簡單來說,就是不要對這部片有太多對劇情的期望,要當作是丟錢進電影院吹冷氣順便讓大腦停機兩小時,電影才會看得很開心(要是事後證明我錯了的話,我就去啃樓下的路燈)。


波西傑克森兼客串達太南的Logan Lerman


然後…這篇沒有什麼然後-_-


前幾天跟朋友一齊在半夜線上收看Tim Cook的蘋果發表會,結果被人海戰術呼嚨過去,正當打呵欠之餘突然有TT粉絲告知線上正播放英國首映實況轉播,我就突發振奮的去看了XD。


我純粹欣賞Take That而已,大家物論沸騰的說這一定是故意的,撇棄Jason自己組了三劍客團


關於"When We Were Young"的拍攝,Mark提到他們是於演唱會過後,在清晨兩點左右時爆肝拼出來的傑作。這讓我對他們有更上一層樓的尊敬,五個平均40歲的大叔們有著過人的無窮體力…


Orlando Bloom依然很帥,可是你可以明顯的看得出來…他了O口Q
(你這樣真的能演不食人間煙火的精靈嗎?)




正妹Milla Jovovich,現任的老公即是Paul Anderson,一如即往的美若天仙,妖姬型的女人。她的片我幾乎都有看過,對我而言她就是本片有沒有劇情度的向風車。看她的身材你很難置信她是剛生完孩子的媽,然後…電影版惡靈古堡五反噬(Resident Evil: Retribution)暫定明年9月14日上映囧(根據IMDB,第一集的傭兵Rain (Michelle Rodriguez飾) 與Jill Valentine (Sienna Guillory飾) 都會出現),這是怎樣的一個大雜燴啊…

So Damn Cute <3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