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 1月, 2012

POI同人 "Husband Housekeeper 超迷糊特工"

收錄於"Cheese, We Need More Cheese"短篇集

Pair: Finch/Reese
Genre: Humor, Fluff, Crackfic
Rating: G
Fandom: Person of Interest
Disclaimer: Don't own. 

Author's Note:那中文title好糟糕…我究竟是怎麼想出來並實行的(扶額)。


Husband Housekeeper 迷糊特工富當家

「我好像胖了,Finch。」

Reese一臉憂心忡忡的望著鏡子裡的自己,那清晰分明的線條、強壯的體魄一覽無遺。雖然他腹部的肌肉一塊都不缺,他依然覺得自己的哪部分出了很大的問題。

「三餐正常時段進餐,並且少吃一點甜食,少喝一點甜死人的咖啡,Mr. Reese。」Finch面對著電腦螢幕,頭也不抬的說。

Finch,我覺得,整天坐在電腦桌前的人沒有資格說這句話。」他調侃Finch,並藉機窺伺對方會有甚麼反應,然而───什麼也沒有發生,Reese有一點點沮喪:「對了,你知道我的襯衫在哪裡嗎?」

「在洗衣機裡。我順便提醒你一下,我平常的身分是億萬富翁跟高級駭客,不提供管家服務。」

Reese假裝忽略Finch後半部的話,他在房間裡焦慮得走來走去,不時的喃喃自語:「早知道不應該叫Fusco去買洗衣粉……」、「該死的衣服被洗壞了……」、「……洗衣機在哪裡?」其中,最重要的莫過於「跟某個人相處太久竟然連自言自語的習慣都感染到了,」等等等諸如此類。

Finch停下打鍵盤的腳步,那張人體工學電腦用椅緩緩地轉過來。

「洗衣機在二樓左手邊的第一扇門裡面。還有,請把你身上那件衣服脫下來。」Finch神情冰冷的繼續補充,目光銳利,「你會覺得變胖那是理所當然的,因為那件───是我的。」

The End

0 意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