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 2月, 2012

POI問卷 "murmur"



問卷原出處,我的電腦裡面其實還存著一、兩篇介紹POI的稿子,可是事情一忙久而久之就懶得再寫了,反而一時衝動下筆的fanfic倒是不少。這樣很糟糕沒錯可是我懂了Cara大姐說的"there is no going back" ,掩面淚奔-


1. How did you find out about the show?
我當時正在關注Star trek以及ZQ的新聞,最開始發現這齣是JJ Abram的新戲時還沒有太多感覺,一看到Creator/Exclusive Producer 是Jonathan Nolan時我馬上就奮不顧身的跳下去了。一言以闢之:In Nolan We Trust。


2. What was your first episode?
Pilot
這一段的惡趣味太高了…


3. Finch or Reese and why? (you can only choose one)
I can't. 每一次我總是期待著Finch的身影,但更多時候我都被Reese的殺必死攻擊得體無完膚。根據某個對POI冷感的親密友人說,我看著兩人的樣子就像一個白癡,更準確來說,是個變態。所以我不要認真回答這個問題,反正我是個貪婪的變態,無法想像這齣劇缺少任何一人的樣子。


4. Fusco or Carter?
Fusco,有誰能夠不愛他?
我不討厭Carter(比較殘忍的說法是我覺得她舉無輕重),不過自從高層勒令編劇將她寫進蝙蝠洞之後我對她每一次疑似刮分Finch吐槽Reese的台詞感到有所遺憾與不滿。


5. What is your favorite episode?
截至目前為止,扣掉'Number Crunch'最後五分鐘驚魂動魄的片段,我想…應該是'Foe'。我很想找個理由出來但不知道該從何說起,BAMF、Kink、Dark、該集全體演員平均年齡超過五十大概也是原因之一吧…


我竟然是最年輕的…?


6. Which one you didn't like as much as the rest?
'Wolf and Cub',在還沒開演前我便先受客串演員Astro的負面消息至深,雖然人對小孩子還是別太苛刻,但當時對於任何有可能會影響收視率的風吹草動,我都如坐針氈。


7. Who is your favorite POI?
Zoe大姐已經不能算是POI了所以是Andrea Gutierrez,我喜歡這類型的女孩子。


8. The less likeable POI?
Darren McGrady,承第六題,我也不是很習慣藉由小孩子的角度來陳述主角與漫畫人物的一致性,最後是我覺得這集主線單靠Carter和Fusco兩人其實就能解決了(不砸某人攤子的話)。


9. Your favorite song/music from the series?
When Things Explode by UNKLE ft. Ian Astbury,先前介紹過;另外還有'Judgement'一集中最後的結尾片段以及其背景音樂The XX - Intro。




10. Bad things I'd do to Mark Snow?
我完全不會想對他做出任何壞事,反而希望他的小搭檔Tyrell Evans也有更多出場機會。


11. Your favorite villain?
Mark Snow,雖然編劇沒有明確指名。


12. The most badass Reese moment?
Pilot裡的2:53這邊讓我決定了Jim Caviezel你好帥(艸)
其餘集數實在是太多了請大家直接去觀看比較快w
不騙人,我看了這段快要心臟病發

13. The most adorkable Finch moment?
承上,我沒辦法選擇,這齣劇有太多的片段可以熱愛而我現在完全是個腦殘


14. Favorite Finch/Reese interaction?
這幾題寫下來搞得我好像在褻瀆這齣劇
總而言之還沒看的人快去看OJZ,那裡處處是天堂、是天堂啊…(原形畢露)


15. Share your favorite Fusco or Carter moment?


16. Favorite ship (if any)?
Cheese(非常忠誠)


17. What do you think the Machine is?
"It's just you, Finch."
不,當然不是這樣。不過我總是忍不住心想The Machine多少有著與Finch相似的部分,她象徵著當Finch還四肢健全、潛伏於業界呼風喚雨那段期間等於是全盛時期的巔峰之作。反過頭來看著現在的Finch,有時候就是……唉。


18. Favorite quote?
Whenever Finch says "Mr. Reese." and vice versa. (艸)


19. Favorite POI gif?


20. Whatever tickles your fancy?
在Season finale的時候有請Chris Nolan來執編導...me gusta!


Source:CBStumblr

1 意見:

K-Duck 提到...

Good, u got my attention

 
;